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情趣

一天一主題,夜夜攝影冒險挑戰之生活情趣

愛因斯坦喜歡在業於之外拉琴..........而拍攝,是我學習之於的消譴..........看著它們兄弟之間的玩耍,我想把當下的畫面抓住。每當我拍到好的照片,我會很滿足、開心。

6 則留言:

cindo 提到...

這是你的狗狗嗎? soo cuteee

K 冷 提到...

ssssssssoooooooooo cute!!!
love pups~ =]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哈哈看起來一臉無辜的小狗狗都在做什麽阿!!

Patty 提到...

PUPPIES!!!!

great capture =)

Derek Sun 提到...

wowww cute to the max XD

PEYCELIa 提到...

To cindo:
我朋友的狗狗,今年春生了三隻,可是後來都把他們賣掉了 。 T^T
To K冷:
我愛小小隻的狗 =D 抱他們好軟
To: charlotte:
看起來他們有什麼對不對 哈哈 不倫戀XD
To patty:
thx Q i luv puppies
To derek:
wanna have one?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