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犯罪現場




月黑風高的夜晚 在某處的一角 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次的主題『犯案現場』,讓我聯想到死亡。死亡會很可怕嗎?以前的我只是個天真的小丫頭,我會毫不猶豫的說:『會、我怕』 。可是現階段的我,我會回答死亡並不可怕,正因為有了死亡,我才知道生命的意義。

(第一張拍攝於2008/10,第二張摘自中島美嘉寫真童話集SAMSAR-sirens 篇.DVD)

8 則留言:

nana 提到...

中島美嘉耶!! =D 好美~

random note: YUNA ITO竟然和celine dion合唱..這個世界是發生什麼事...O__o

匿名 提到...

Wow, I love the picture with roses padels!!! So very pretty!

Derek Sun 提到...

好黑暗的夜晚!XD
第二張很好看 :P

夕。ALICE 提到...

wowo! 最后一张死得好美

Jeff T 提到...

月夜風高~果然是殺人的好時機
HEEHEEHEE...

Jeff T 提到...

月夜風高果然是殺人的好時機ㄚ(笑)
中島美嘉那張照片也爆讚的

PEYCELIa 提到...

to nana:
XD 你太久沒關切J-pop music拉~ 出了有一段時間了
to cat/derek/alice:
我覺得花瓣配這種死法比較華麗
to jeff:
廚師的本性露出來了 想殺人(嚇)

匿名 提到...

我怕死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