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

青春



photo credit to Terry

當回首近年來的點點滴滴,太多畫面像幻燈片樣在腦海裡快速播放,原來我已經過了那被允許任性的年紀了(笑),現下真是名副其實的大姐姐,得趕緊抓住現擁有的青春,畢竟我還沒過完人生跟LE最美好的時光 (這女人又在感性了........完全徹底的沒救......但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)

photo credit to Karen

誰說這一把年紀不能裝可愛的? XD
ps 喜歡笑臉出現在每張照片裡



5 則留言:

Grace Lin 提到...

哈哈這兩張都好可愛啊!!!
看到第一張大家開心的樣子有種莫名的感動呢
啊~年輕真好 (<-是在感嘆個屁?)

PEYCELIa 提到...

xiao N:
小姐 我說妳還年輕的很(不過跟大家待在一塊很開心=這就是青春)

Terry 提到...

誰說這一把年紀不能裝可愛的

//誰說一把年紀的,ANDY殺了你,哈哈哈哈

另外我在圖裏,怎樣 photo credit to me啊XDDD

PEYCELIa 提到...

Terry:
安啦 他殺不到我 XDD 最近腦袋轉得很慢拉 就從你相簿抓得 哪有想那麼多 LOL

K 冷 提到...

hah 章魚燒又出現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