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回眸一笑百媚生

其實是有照片 可是我覺得呆呆跟笨笨會跑來找我算帳XD....................

,原由 C~C~ 上載。

請不要太期待接下來的照片, 可能會見光死,我並沒有電死人的回眸照片,有的只是屬不清的"笑"。


邪著笑.....不要臉地奸笑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死皮賴臉的笑...... 看他們的魅惑能力有多大 (完全是在亂掰)

4 則留言:

K 冷 提到...

貼了那麼多 "smiles" 我看 day 7 要貼什麼 阿哈哈XDD

Grace Lin 提到...

哇勒原來妳今天說有放我的照片不是唬人的喔!!=u=(被嚇到)


那個蛋包飯的好可愛啊!
was it taken in japan?

andykun 提到...

SMILE xiaoC!! :)

PEYCELIa 提到...

K:
電腦裡有百寶壓箱,不疾不徐照樣PO

xiao N:
是指我平常在講假話唬人嬤 >< 對呀 擺在地下美食商店街的櫥窗,看了每個都想去吃

ANDY:
SMILE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