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所謂的浪漫&爛漫


B. 一天一主題,夜夜攝影冒險挑戰之浪漫與爛漫成反比



有些人喜欢冬天,欣赏着雪花纷飞的样子....... 看著雪飄下來的時候是一種浪漫.....躺在鬆軟的雪上是一種享受.....

相對的有些人覺得外頭下雪是一種爛漫 .....不想在零下二十度跑出去......不想被凍死......不想在大街上摔跤......不想採溶掉的雪





夏天的時候大家喜歡去海邊散步.....釣螃蟹.......

可是怕曬黑的帥哥、美女就討厭出門被曬黑.....


所謂的浪漫跟爛漫的定義是看個人喜好.....XD



6 則留言:

Derek Sun 提到...

不管在哪裡
有了情趣 感覺就對了嘛 XD

匿名 提到...

第一張雪景好有感覺!不知道爲什麽會讓我聯想到harry potter..

hayeah 提到...

釣螃蟹是 celia 的浪漫。好奇特。

匿名 提到...

LOL~
我喜歡享受雪 也喜歡曬"溫暖"的太陽
可是一旦碰到你 那才叫成反比
撲哈哈哈哈哈~~~JKJK啦
批哩啪拉~批哩啪拉~碰!!!

C 提到...

"不想被凍死......不想在大街上摔跤"...哈哈哈
寫得真寫實~~

PEYCELIa 提到...

TO DEREK:
呵呵 對阿 感覺對了 自己也滿足

TO CHARLOTTE:
你看太多HARRY POTTER了拉 不過你讓我想到嘿美 >///<

TO HAYEAH:
诶不是我的浪漫 我寫得是"SOME PPL”喜歡去 釣螃蟹不是我的菜

TO ANDY 小姐:
我知道你很愛我 用不著用反比 激不了我的

TO CHIEN-i:
難到你喜歡下雪天的另一面嗎 人人都不喜歡那一面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