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眼睛

B. 一天一主題,夜夜攝影冒險挑戰之由眼睛看到的世界

有了眼睛.......可以打扮得美美的.......打電動、看電視、電影、拍照
可是看當眼盲的時候,你就再看不見世界的美麗、心也無法像海一樣寬闊
..........行動將會很不方便..... 彷彿掉落黑洞..........在也看不見光明

(第一張摘於濱崎步-JEWEL PV, 第二張拍攝於Qualicum Beach, Vancouver Island, 2008/8)




3 則留言:

Jeff T 提到...

我無法想像我如果沒有雙眼會變怎樣
我將會在也看不見色彩
世界會變的黯淡無趣吧

真的事無法想像盲人眼中的世界?
是幽黑無光呢?還是其他色彩

匿名 提到...

小celia好像很愛聽伊藤由奈喔?XD

PEYCELIa 提到...

To Jeff:
想嘗試看不見的滋味嗎 我可以幫你一把喔 XD jkjk

To Charlotte:
我算fans之一八 ^^她聲音很特別